樂華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爸的芋圓芋泥冰,芋頭控又添一間冰店名單了!

今天來由打特斑雙胞胎姐妹來向大家介紹樂華夜市的必吃冰品–「阿爸的芋圓」,大家來猜誰是姊姊?

說到樂華夜市的美食,最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碗「芋見泥綜合蔗片冰」了,

身為芋頭控的打特斑一直把它收在名單內,今天終於吃到他了!

每次到樂華夜市都主攻鹹食,像是麻辣臭豆腐、關東煮、涼拌青木瓜絲之類的,

但就是沒有吃到阿爸的芋圓,吃完這碗冰只能說相見恨晚,太好吃了啊!

 

到訪當天因為碰巧午餐在附近吃,

特地和一樣是芋頭控的朋友說好要來阿爸的芋圓吃冰,

3:30才開始營業,我們還先去附近便利商店晃晃,

結果晃完3:35一出來,發現店門口排滿滿,店內也是滿的啊(驚)

大家感覺都蓄勢待發在等三點半,嚇到先跳過不拍店門口直接先去排隊

門口照片是吃完後才補拍的,人潮一樣滿滿滿

要前往阿爸的芋圓的人,交通部分可以搭到捷運頂溪站,由1號出口出站左轉永和路,沿永和路直行,約步行6分鐘就可以到樂華夜市囉!

阿爸的芋圓菜單/MENU:

品項分為蔗片冰、豆花、紅豆湯、燒仙草及酒釀系列,賣的項目不少

身為芋頭控,推薦第一次到訪不要猶豫直接點芋見泥綜合蔗片冰就對了

因為大家也都清一色都點這碗啊~

▼芋見泥綜合蔗片冰 $110(另外加購芋球泥一球$20)

這根本就是芋頭控看到都會尖叫失去理智的冰啊~哪個角度拍都無死角

不但有滿滿芋泥、偏固態的芋球泥外,還有芋圓啊人客!

除此之外,還有白玉(也就是白湯圓)、手工的魚卵粉圓、小薏仁

下面鋪底的是很少見的蔗片冰,一大碗這麼多料才$110根本划算,難怪大家都衝著這碗冰來!

光是看到這麼滿的芋泥吃起來就心滿意足了,

鋪底的蔗片冰吃起來有自然的香甜,一吃就有獨特的香氣在,

打特斑和友人都覺得有桂圓的甜味,

但事後問店家表示沒有放桂圓,甜味來源主要為鋪底的蔗片冰,也就是蔗糖。

儘管沒有放桂圓,整碗芋泥冰還有淡淡的蔗糖香甜吃起來吃分和諧,非常地有記憶點。

料多到根本邊吃邊微笑,大~滿~足~啊!

:::打特斑後記:::

來稍微比較一下打特斑近期吃的芋泥芋頭系列冰品

阿爸の芋圓─喜歡芋泥的人絕對會愛,而且還可以吃到芋頭分身芋圓跟芋頭泥,還有白玉跟魚卵粉圓,應有盡有啊這碗,打特斑私心偷偷給第一名

來呷甜─推薦給喜歡芋頭,也喜歡燒麻糬的人,可以吃到綿綿甜甜的芋頭,還可以吃到QQ燒麻糬,和鋪底的雪花冰一起吃很合拍!

六順豆花─視覺效果我給他第一名,芋泥細緻很好吃,但是芋泥吃的不過癮啊!建議可以自己加價加芋泥會吃得更開心(笑)

阿爸の芋圓

FB:阿爸の芋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電話:02-29247461

營業時間:15:30-24:00

每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