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底妝 ⋈ 艾博妍Erborian】來自歐舒丹集團的艾博妍,利用少女PP霜x打光CC霜x小臉BB霜三分鐘簡單打造偽素顏妝容、 V型鎂光肌

IMG_7976.JPG

身旁的好多朋友都問我最近換了什麼底妝,和之前的妝容不太一樣。

今天要介紹來自歐舒丹集團的保養草本新品牌─Erborian艾博妍

還會跟大家介紹我日常的兩種混搭妝容唷!

IMG_7952.JPG

話說我也跟歐舒丹太有緣,最近剛好合作對象都是他們家的產品。

法國出身的艾博妍,融合了「法式萃取科技」及「韓式草本能量」,法文代表是”來自東方草本”

利用法式傳統萃取方式,讓萃取出的精華融合在保養品中,讓保養品效能達到最大化;

艾博妍Erborian去年度於法國巴黎、韓國首爾、相繼上市,

在今年四月才剛進駐台灣,目前有兩間實體門市:台北中山旗艦店與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8-B1的專櫃,另外也有官網,隨時隨地都可上官網訂購!

他們家的柚萃保養系列可是最熱賣的人氣商品,打特斑之前也有用過,非常保濕外,也可以對於後續的底妝大加分不易脫妝!

現在艾博妍除了保養品外,也引進了風靡法韓的三款韓系底妝,混搭出韓系偽素顏透亮妝

融合了法韓的優勢打造出的商品,艾博妍就像是法韓混血兒呀!

那就快快來跟你們分別介紹三款產品及混搭出的效果─

 

1.【好氣色柔焦PP霜】

這款好氣色柔焦PP霜,可是打造韓妞美肌的秘密武器,別稱【少女PP霜】

加入了柿子精萃:在韓國柿葉可是被稱為果中之神呢!拿此作為保養基底,可調理毛孔與明亮肌膚。

山茶花籽油:修護、舒緩肌膚、抗老化。

南瓜籽油:潤澤肌膚。

PP MIX.jpg

好氣色柔焦PP霜呈現粉紅色霜狀,擦上塗開後能夠修飾膚色、自然遮瑕感;

質地有加入修飾毛孔的成分,讓擦上後的肌膚有珍珠般的柔焦效果,作為保養後偽素顏的法寶,或者作為上妝前的打底工具

PP 2.JPG

dot.gif

2. 【積雪草修護CC霜】

這條積雪草修護CC霜可是有著【打光CC霜】的稱號!

注入了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積雪草 ,修護與舒緩肌膚不適,達到上妝同時保養功能。

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Encapsuled Pigments:不同於傳統光感粒子折色,透過色感超微光粒子,在任何角度以及光源下,折射出最貼合膚色的光源。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質地輕盈、不黏膩。
SPF 25: 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打特斑小教室─【積雪草】

積雪草之所以稱為萬用修護草,是因為積雪草可讓受損的肌膚細胞達到修復效果,也可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積雪草萃取具有抗過敏、抗發炎,可以減少保養品裡頭不良成分或者醫學美容療項所可能引發的肌膚敏感問題。

CC MIX.jpg

這條積雪草修護CC霜剛擠出來時呈現亮白色,但很特別的是會隨著肌膚的溫度及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Encapsuled Pigments,

慢慢塗開後會由白色變為最貼合肌膚的顏色,可以看上圖的最右邊,有淡淡的自然打亮效果。

跟BB霜的差別是CC霜擦上比較輕透,可以做為上妝的打底,提亮肌膚的膚色。

 cc霜.jpg

擦完積雪草修護CC霜後可以提亮肌膚的整體膚色,如果想要整臉擦也是非常OK的,

打特斑平常在使用時,會將積雪草修護CC霜擦在鼻子及臉頰上作為重點打亮用,我覺得這樣會更加自然(如果有露出額頭的你們也可以在另外擦在額頭上打亮),

這條CC無油配方,擦在臉上不黏膩非常清爽;另外也有添加防曬SPF 25,達到抵抗環境空氣汙染及UV防護的效果。

 

dot.gif

3.【蔘精萃緊緻BB霜】

最後要介紹的是風靡歐洲的【小臉BB霜】,美膚x保養x緊緻肌膚x柔光無瑕
蔘精粹複合配方:緊緻、細緻肌膚、淡化細紋
自動較色因子: 自然裸膚色調光,膚色均勻、呈現霧面光感。
韓式草本複方: 含銀杏與生薑,具活化肌膚;西葫蘆籽,緊緻,潤澤保濕。
 

BB MIX.jpg

艾博妍的小臉BB霜,由於加入了蔘精萃精華,擦上後讓肌膚緊緻細緻。

另外也有添加防曬係數SPF 20,達到日常基本的防曬。

 IMG_7968.JPG

打特斑在使用蔘精萃緊緻BB霜時,主要會針對眼下的黑眼圈及臉部瑕疵部位做遮瑕。

粉撲.jpg

用手推開後,最後會再用粉撲輕輕按壓一次全臉,讓BB霜更加貼合肌膚。

IMG_7967.JPG

粉撲用的是永和三美人的專業化妝海綿#212,一片買下來才10元內而已超便宜!

 BB完妝.JPG

遮瑕度相較CC霜來的高;且和CC霜一樣是無油配方,質地輕盈、不黏膩,非常好推開,讓肌膚有僞素顔感。

 

 

dot.gif

再來介紹兩種妝容,都非常適合日常簡單打造偽素顏及V型鎂光肌。

妝感1-韓式少女無瑕肌:

周末或下班後與好姊妹的聚會只想無負擔卻又擁有讓姊妹稱羨好膚質的混搭法 !

PP+BB.JPG

使用產品:【好氣色柔焦PP霜】+【蔘精萃緊緻BB霜】

使用順序:

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進行初步的修飾毛孔與氣色。

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針對瑕疵部位進行重點遮瑕,打造出V型臉無瑕好氣色的妝感!

PP+BB 2.JPG

PP+BB 3.JPG
 

 

dot.gif

妝感2-法式名媛鎂光肌 

IMG_7953.JPG

使用產品:【好氣色柔焦PP霜】+【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

使用順序:

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進行初步的修飾毛孔與氣色。

接著使用打光CC霜,塗抹於需要打亮的局部位置(T字部位,臉頰小角處,下巴)帶有「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的CC霜在任何光源下都能夠折射出紅潤的光感

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含有人參萃取的BB霜能夠在上妝的同時滋養肌膚達到緊緻小V臉的效果!

最後夾睫毛並畫上眼線,增加眼神的明亮度【也可再擦上睫毛膏或是眼影放大眼睛】 

IMG_7959.JPG

IMG_7954.JPG

 

dot.gif

 艾博妍主打妝容維持12小時,打特斑實際體驗過可以看到妝容還是維持得非常完整,且相較剛完妝後的妝效顯得更加自然。

IMG_7948.JPG

IMG_7943.JPG

 

dot.gif

:::INFO:::

艾博妍Erborian

官方網站:tw.erborian.com

門市拓點消息: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
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dot.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或IG,讓我更有寫文章的動力唷>U<

-DotBam Facebook-

 -Follow打特斑INSTAGRAM-

IMG_4838.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怎麼那麼
    好看>///<
    版主回覆:(09/26/2016 07:43:15 AM)
    皮膚沒有像妳一樣啵兒亮&#x1f629;(羨慕

  2. 真的和歐舒丹很有緣呀~
    好好看+1
    可愛的打特斑❤️
    版主回覆:(09/29/2016 01:15:40 PM)
    真的!!!最近真的一整系列都用歐舒丹的~
    艾博妍這系列的底妝也好好用!
    Bonita嘴兒甜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