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只要五分鐘,強效修護,立即水嫩你的肌膚

DSC00788.JPG

這次受邀參加KIEHL’S 契爾氏新品發表會,地點正位於之前打特斑所介紹過的賦樂旅居,

雖這次要介紹的經典商品—金盞花系列不在之前打特斑所試用過的產品列之中,但是針對KIEHL’S 契爾氏家的產品,如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都是打特斑目前使用過都十分有感的產品,身旁的朋友對於藜麥煥膚精華也是大力讚賞一番,甚至瘋狂慫恿我去買,也因此,對於此次KIEHL’S熱銷五十年的經典金盞花系列所推出的新產品,當然更加不能錯過。


DSC00888.JPG

KIEHL’S 契爾氏,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至今已有166年歷史,而KIEHL’S 契爾氏的品牌精神為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讓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當天新品活動時主持人也特別說明,之所以KIEHL’S 契爾氏的價格相較他牌專櫃來親民,主要正是因為不另找藝人或代言人進行產品宣傳,將平易近人的價格持續回饋給消費者。

DSC00868.JPG

就之前所使用過的保濕面膜通常都以不織布片狀面膜為主,一次至少要敷15至20分鐘,外加敏弱肌膚質的我,針對面膜的效用及成分也必須要另外挑選過,不然常常只是敷的當下有達到肌膚提亮及保濕,但隔天就會產生過敏的現象;抑或是保濕成分不易吸收,造成敷完後讓肌膚過於營養反倒致痘。

今天要介紹的KIEHL’S契爾氏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正是能夠解決方才所提到片狀面膜的困擾,只要五分鐘,即可達到修護補水,讓肌膚重現水嫩光澤。

DSC00812.JPG

另外KIEHL’S契爾氏更是貼心地準備了金盞花相關的小點提供給大家享用,如QQ地金展花果凍、金盞花草莓水果塔、金盞花漢堡等

DSC00859.JPG

甚至連金盞花都入茶作為此次的食材,不僅呼應了此次新品發表,更是令人感受到品牌的貼心。

DSC00802.JPG

KIEHL’S 契爾氏本次的新品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主要有兩大成分—金盞花植物精華及翠葉蘆薈精華,前者可達到密集修護;後者達到順間補水的功效。

金盞花神奇的修護力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能加速肌膚修護, 並且鎮定舒緩,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提升細胞吸收與儲存水份的能力。

翠葉蘆薈精華含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以極優異的高滲透力,能立即幫細胞保濕並大 量補水,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

DSC00826.JPG

當然五分鐘的瞬效保濕力不是說說而已,產品發表會當天,除了聽講師的介紹之外,大家也都實際地感受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驚人保濕功效。

DSC00814.JPG

使用前儀器測試的數值,正也代表著肌膚的含水量為33%

DSC00835.JPG

DSC00830.JPG先用金盞花化妝水初步擦拭手背肌膚

DSC00837.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直接厚敷在全臉或局部

DSC00784.JPG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看起來如同果凍般的可口誘人,仔細看也可以看到一片片地金盞花的花瓣就在凍膜裡頭,滿滿的修復力;由於加了翠葉蘆薈精華,敷在肌膚上更是有沁涼的感受,就如同將果凍敷在肌膚上的感受,不但清爽且不粘膩,更帶有著如同花瓣般的天然清香,在試用過程中十分舒服。

DSC00858.JPG

5 分鐘後以濕毛巾將凍膜擦拭或以溫水洗淨,之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即可。

當天厚敷之後直接測試,保濕指數由33%提升至41%,而整體膚觸摸起來也較溼敷前來的較為細緻滑嫩且來的輕透有光澤,可達到密集加強保養功效且一敷就水嫩。

DSC00904.JPG

即日起至2017/04/30(日)止,只要到 https://goo.gl/3AiypO 填寫資料,

憑簡訊到Kiehl’s全省專櫃即可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一份

 

:::INFO:::

Kiehl’s契爾氏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那一盆精華真的 會想嘗一口:)
    版主回覆:(04/23/2017 10:58:10 AM)
    我在敷臉時也有一樣的OS:D

  2. 感覺很好用耶
    快拿來給老妹用用
    我雖然多保濕
    版主回覆:(04/23/2017 11:01:31 AM)
    我拿保濕跟你交換抗老的好了:D(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